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河源主页问答为什么我手指会发红褪皮

为什么我手指会发红褪皮

2024-10-18 21:28:26·1回复
501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最近我发现我的手指出现了红肿并且在褪皮,这是怎么了?是不是得了银屑病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刘月明

刘月明主治医师

龙川县人民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常见皮肤病

手指发红褪皮可能是银屑病的症状之一,银屑病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,主要是由于免疫系统异常导致皮肤细胞过度生长,产生异常角质堆积,引起皮肤红肿、脱屑等症状。此外,手指湿疹、真菌感染等其他原因也可能引起类似症状,建议及时就医,接受专业医生的诊断和治疗。根据个体情况,医生会给出相应的药物治疗、局部外用药、光疗以及建议改善生活方式,注意避免刺激性因素等手段来缓解症状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